24小時客戶服務熱線: 400-120-9003 中文 ENGLISH

选择冠力

公司动态


冠力金融集团再获CME Group芝商所集团“优秀合作伙伴”奖

20221024日,冠力金融集团荣膺CME Group芝商所集团颁发的“第二届亚太区芝商所农产品推广周 2022年度优秀合作伙伴”奖项。这是继去年冠力金融集团荣获CME Group “第一届亚太区芝商所农产品推广周 2021年度优秀合作伙伴”嘉奖项后在芝商所集团农产品推广中的又一年度荣誉奖项。


冠力金融集团受邀参加Direxion全新ETF产品NASDAQ发布仪式

202291日,DIREXION 公司推出的苹果及特斯拉杠杆与反向ETF在美国纳斯达克 (NASDAQ) 交易所上市,冠力金融集团作为DIREXION 的紧密合作伙伴,受邀到参加这一重大发布活动盛况。冠力金融集团执行董事、投资总监、基金经理JEFFREY YOUNG先生代表集团亲临美国NASDAQ现场,一同感受这份喜悦并表示祝贺。


冠力金融实习生计划正式启动

冠力金融集团在大力发展公司业务的同时,也非常重视践行公司的社会责任和义务。202261日,冠力金融与HKSI(香港证券及投资学会)合作推出的实习生暑期项目正式启动,此次到冠力实习的两位实习生,分别是来自香港大学会计和金融专业的Klinsman Chu 朱祐民同学和来自香港中文大学计量金融专业的Trevor Poon潘子諾同学。冠力金融热烈欢迎两位同学来公司实习。


冠力金融集团荣膺优秀CME Direct平台推广商奖

岁末迎新,2021年12月17日,香港中资期货业协会、芝商所集团、易盛信息于香港中环金融街8号国际金融中心3楼举办迎新年、圣诞酒会活动,酒会上,芝商所集团为感谢冠力金融集团在CMEDirect平台推广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,为「冠力金融集团」颁发了「优秀CMEDirect平台推广商奖」。


冠力资管荣膺“第十二届·介甫奖”双料大奖

20211117日晚,「第十二届基金与财富管理·介甫奖」评选结果在深圳揭晓。冠力资管SmartGrandly斩获两大奖项。旗下产品冠力动态策略独立投资组合荣膺「优秀对冲基金产品(美元)」奖项。董事总经理兼投资总监JeffreyYoung先生荣登「优秀基金经理TOP10」排名。


冠力金融作为投资顾问 荣获CME Group “上海金期货-2021年最佳做市商”

20211115日,CMEGroup芝商所对「冠力金融」执行董事&投资总监JeffreyYoung作为投资顾问,协助其客户「AllwiseInvestment Limited」在2021年度的做市业务表现作出嘉奖,荣获CMEGroup 芝商所上海金期货-2021年最佳做市商的称号。「冠力金融」作为获奖客户的投资顾问,在协助客户做市策略制定、交易执行等方面做出了专业的指导和积极的投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