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小時客戶服務熱線: 400-120-9003 中文 ENGLISH

客户服务

股票提存 / 股票轉倉

股票轉倉


Q : 我如何将股票从其他的经纪行过户至冠力金融服务有限公司(冠力金融) ?
A : 客户应先向现行经纪行给予书面指示,然后填写冠力金融的"证券交收指示"表格,并客户用于本公司已登记的电邮地址,扫描此表格电邮至本公司info@grandlyifg.com  或送递至本公司。当收到经纪行的股票后,本公司会将有关股票存入阁下的户口。


Q : 我如何将股票从冠力金融服务有限公司(冠力金融)过户至其他的经纪行 ?
A : 客户应填妥冠力金融的"证券交收指示"表格,并客户用于本公司已登记的电邮地址,扫描此表格电邮至本公司 info@grandlyifg.com  或送递至本公司。


实股提取 (只限香港股票)


Q : 我如何从我的冠力金融服务有限公司(冠力金融)股票户口提取实货 ?
A : 客户应填妥冠力金融的"股票提单"表格,并客户用于本公司已登记的电邮地址,扫描此表格电邮至本公司info@grandlyifg.com  或亲临本公司递交。办理实货提取需时大约两天,当股票成功提取后,本公司会通知客户领取,而客户可亲身领取有关股票。


Q : 我如何将股票从冠力金融服务有限公司(冠力金融) 的股票户口转到客户的中央结算户口 ?
A :客户应填妥冠力金融的"证券交收指示"表格,并客户用于本公司已登记的电邮地址,扫描此表格电邮至本公司 info@grandlyifg.com  或亲临本公司递交。